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陽炎Project』非常快樂的畫著陽炎的孩子們(多人)

最近萌上陽炎^q^///
ENE畫得好順手阿哈哈(爽死
總之先來發個兩張圖囉WWW





ENE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哈哈。
PLURK搭訕歡迎

本帖最後由 璐璐子 於 2013-3-15 22:25 編輯

可愛的畫風!!
キド瀏海畫錯邊了啊啊QAQ
第二張喜歡w
エネ很好畫+1 ww

TOP

本帖最後由 iwregj 於 2013-3-15 23:01 編輯

我本命團長!!!!!!!!!!!!(ㄍ沒人問你
表示瀏海畫錯邊(淚奔(#
表示很漂亮喔ˊˇˋ
下次也畫畫男生組嘛(ry
我家的Kano真的超美麗的^qqq^(咦

PLURK : yui1203

TOP

恩恩>///< エネ超可愛!!
不過其他孩子我也都很喜歡~
秋是包容一切的溫柔顏色

TOP

回復 2# 璐璐子

回復 3# iwregj


咦咦咦對不起>"<
我是照著印像畫的
我錯了(掩面

回復 4# 米莉依


ENE超可愛b!!!
哈哈。
PLURK搭訕歡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