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電繪/V家 】夏娃插圖。(初音末來)

本帖最後由 櫻島霧 於 2012-10-21 21:53 編輯

夏娃 真的超好聽!而且真的很催淚……


我都是一邊聽一邊畫的~

線稿這裡。


因為上色後崩了的關係還是先隱藏吧XD
不怕傷眼的大大就來回覆吧~0 <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好好聽的歌!!!!!!

TOP

這首不錯(點頭((欸
邊聽邊畫感觸會比較多,對吧?
在下名為烏龜大俠,吹雪兄弟廚末期,萬年潛水黨老人
\噗友長期募集中/

TOP

歌不錯~~
邊聽邊畫goo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這首我也有聽~神曲啊
就是沒有完全明白歌詞的意思呢

TOP

歌超催淚的啦~(邊聽邊畫超有FU~)
很好聽的一首歌~
只要是有關白龍和SARU的一切我都愛啦!!
CP白京 S菲 天修 大好啦!!

TOP

本帖最後由 ✧嬅嬅✦ 於 2012-10-27 18:01 編輯

好聽吶!!!
初音的歌都很好聽~
畫得很好~~
 
カノ大好きˊ·ω·ˋ♥

TOP

這首歌好好聽
本命:吹雪.霧野
副命:狩屋.神童.速水.菲.修.太陽.浩人.綠川.南雲.涼野.風丸.FIDIO
好像太多了?? 才不=ˇ=

TOP

好好聽
邊聽邊畫超讚的
空氣一般的人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