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進擊的巨人】一張阿爾敏這樣

本帖最後由 stu9432811 於 2013-7-19 18:26 編輯

哈囉大家安
這裡是回覆簡潔有力的捲XD
因為進擊太好看了
試著畫裡面的人物
我拿了很可愛的阿爾敏來開刀
結果好醜XD

這張其實是仿畫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漂亮的黑色沒了TWT(妳懂得W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承花推(花花的口技拿來口X應該很爽(污
頭像幼年京介永遠記得是當年加入爆論第一個使用的頭像QWQ

TOP

本帖最後由 壽司 於 2013-7-19 22:51 編輯

不醜不醜!大大畫的非常漂亮喔~

TOP

我最喜歡阿爾敏了啊(((o(*゚▽゚*)o)))
話說我還沒畫過他呢〜
這張很不錯唷!衣服和標誌畫的最好,
不過臉型感覺太扁了點www
天馬超萌,鳴人超帥,亞連紫苑小社超可愛!
京天佐鳴黑白三世都萌爆了!我是第一的戀受狂XD!

TOP

回復 2# 櫻吹雪
我的錯
拍謝啦


回復 3# 壽司

好感動的說QWQ

回復 4# 光明童話

同好
一些原因才會那麼扁=A=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立體機動裝置最難畫了WWW
不過線搞很乾淨哪,漂亮~~~
只是阿爾敏少了一些可愛感(?
原來我還是喜歡像女生的他嗎(什麼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太可愛了xDD
阿爾敏的性別是阿爾敏 (#
這張是仿圖嗎? 畫得真好吶ww

TOP

阿爾敏阿爾敏阿爾敏阿爾敏阿爾敏阿爾敏 <3 <3 <3
金髮藍眼太萌了><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回復 6# 日向櫻
是爆難畫的=A=
女版萌萌(?


回復 7# 小修
對呀XDD
呵呵~~
這張是仿圖沒錯
謝謝誇獎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