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進撃の巨人】EREN&MIKASA ♥

喔各位安喔(oˊωˋ)//
吾是修武帝(●ˊωˋ●) 人人尊稱朕為小修皇帝唷// (最好
然後大家也可以叫吾12國教第一屆白老鼠的準會考生 (#乾

今天考完8年級最後的惡夢了 (?!
馬上就要變9年級學姐了嗚喔喔喔喔OHO (驚恐臉
(這並不重要喔

然後巨人真的超好看的嗚喔───
愛爾敏真的超可愛可愛可愛嗚喔~~\(●ˊωˋ)/ (夠了

然後看到第七集 (? 還是哪一集的時候
出現了MIKASA回憶的畫面/ w \

超可愛的所以就稍稍的仿了一下下 (?



好吧因為吾的仿畫功力待加強所以就直接不承認這是仿畫了 (#

然後簽名是24號 由此可見在準備段考的時候根本都在混=_>= (鼻要自婊好咪

喔喔喔然後明天結業式唷齁齁齁齁
然後07/22要暑輔哭哭喔/ w \

所以唷 暑假吾可能沒辦法頻繁出沒喔(?

好的就是這樣 //
對不起吾會廢話了OTZ(望上
3

評分人數

    • 瑄瑄: 小修畫的神讚啊O///O人氣 + 15 毅力 + 3
    • 牙牙: 我神愛這一幕的>//w//人氣 + 10 毅力 + 3
    • stu9432811: GOOD人氣 + 20 毅力 + 16

學姊學姊(閉嘴

艾倫的表情好讚啊~~害羞什麼的美好
不過圍圍巾的技術有待加強XDDDD

是說頭貼是鷹野三四?(猜猜看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回復 2# 日向櫻
真的真的/ w \
看到艾倫害羞吾傻掉了額xDD
MIKASA要變長頸鹿惹OHO

對對對對對就是可愛的三四醬喔三四醬三四醬三四三四三四嗚喔喔喔喔<3(夠了!!!
寒蟬吾超愛嗚喔喔喔喔 (吵死了

TOP

回復 3# 小修
像個純情小男孩(慢著
是說畫面很乾淨呢~~~看了就舒服
倒滿期待能看見三笠的表情

三四醬長大嚴格來說是美人,只是從小經歷的一切導致個性有些扭曲...
小時候整個超可愛~~

TOP

喔呀(☆w☆)
這張好可愛!!艾倫瞬間變溫柔了XD
話說我也好喜歡愛爾敏〜
天馬超萌,鳴人超帥,亞連紫苑小社超可愛!
京天佐鳴黑白三世都萌爆了!我是第一的戀受狂XD!

TOP

本帖最後由 stu9432811 於 2013-6-27 21:05 編輯

看到作者是小修我馬上來看了
畫的根本神讚阿
基本模式
加分
多麼美好的畫面啊XD
暑輔很快就過了
然後等到畢業就會很懷念(屁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回復 4# 日向櫻
純情的小男孩xDDD
沒有啦其實旁邊很多灰灰手印 但在吾使用橡皮擦狂擦必殺技之後就不見了xDD(#吃土
應該是一臉淡定吧xDDD


↑↑↑
寒蟬的每個人根本就是瘋了xDD
OVA就不說了 只有在"解"的後期大家才是正常的xDDD

回復 5# 光明童話
就像櫻醬說的是純情男嗚喔xDDD
愛爾敏根本是女顏 ///// 吾喜歡可愛的小女孩(誤

回復 6# stu9432811
謝謝小捲嗚喔~~\TWT/
吾超喜歡這對的O//H//Obb

TOP

回復 7# 小修


可惜小修跟我食用的cp不同THT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回復 8# stu9432811
小捲兒喜歡哪對咧/ w \?

TOP

喔喔!!這集超讚的!
艾倫給圍巾時超害羞的~~好可愛~
三笠小時候真的好可憐......
艾倫殺大叔殺的好啊!!!!!!!!!!!!!!!!!!!
叫他們吃屎閃邊去>"<
話說桃桃也要升九年級了喔~~
好快喔WWWW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