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畫的好好喔!我不會畫畫((淚奔
我已經國中畢業了,說真的
9年級的課業很累((末代基測的辛酸史
自從暑假開始暑期輔導,然後到了開學每天考試考不完.....還要一直複習
辛苦你了...
對了我是新人,叫我夜空就好
請多多指教

TOP

MIKASA~~~~~~~~~~~
艾倫你害羞好可愛喔>///w///<
是說 MIKASA的聲優要來台耶~~~ 超想去的>/////<

TOP

本帖最後由 小修 於 2013-6-28 15:58 編輯

回復 10# 桃桃
超可愛的嗚喔!!!!
嗚吾迷有追漫畫捏><
桃桃也是12國教共患難的同好嗚~~\TAT/ (吃土##
9年級的課業超重 嗚嗚嗚吾看吾沒學校可以唸了啦/ w \

回復 11# 夜空之詩
吾也沒有很會畫/ w \ (趴
唉唉真好!! 好羨慕末代基測 (其實是羨慕有免試 (#
摁吾肯定會死得很慘xDD
摁請多指教喔

回復 12# 牙牙
MIKASA的聲優OAO
嗚喔喔喔好好喔嗚───

TOP

回復 10# 桃桃


我食用的CP是艾敏OWO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回復 14# stu9432811
吾也喜歡嗚喔─── (死花心#
因為一個是BG和GL/ w \

TOP

回復 15# 小修

找到同好了XD
我也會接受艾笠的OWO
我要跟小修食用一樣的CPXDDD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回復 16# stu9432811
嘿嘿嘿就是這樣/ w \ (哪樣?!
艾敏超棒嗚喔───
謝謝小捲喔w 艾笠超讚嗚喔xDD

TOP

喔~喔~喔~這張是我看著昭系畫的!!進擊的巨人裡
的角色!!超漂亮的

TOP

回復 18# 小薰
嘿丟就是這張xD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