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電繪】『飛輪少年』咢一枚+31集觀後感想

本帖最後由 KusanoRyou 於 2011-6-6 22:44 編輯



看完飛輪31集後
有感而發
決定去追連載
沒想到一追
三個驚喜一次降臨
啊!這部分有捏,所以藏掉好了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這張AT亂畫=_>=

大暮維人神太強了!!!
1

評分人數



是說我以前也很愛看..
夜雪最討厭小白了,最近的小P孩越來越多了呢...

TOP

2# inazuma520 \
我也是呀www
想當年我看著動畫大叫"阿葛大好帥"
不然就是叫"咢好帥"這樣
當時還沒接觸飛輪的漫畫勒=_>=


TOP

我覺得那一段光明正大的強調BL(並不是
咢超帥的WW

TOP

飛輪的歌紫月我很喜歡喔~
[迷:重點錯誤了啦~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5# 紫月
諒現在也很常聽呦www
以前還一度想學
可是...RAP無能=_>=
((其實我很希望動畫可以出二季,或再版動畫((雖然有OVA啦www


TOP

咢和亞紀人最可愛了((滾地

只是最近劇情愈來愈怪...
他哥居然是......

TOP

只看過一點點...
看見你畫的圖後決定去追xdddd~((喂


小翔你神萌啊啊啊—(喂

TOP

是咢耶
好懷念bbb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好看~
一部好動漫XD
不過動畫結尾很草的說
希望有第2部
漫研社一堆神人
嗚噢噢噢噢!!!!(意義不明吶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