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妖精尾巴】考試期間的一點自我放寬 *含仿圖

大家好,
咱是武亞~

現在為考試期間,不是大家是否元気?
小咱為了在這個緊要關頭能放鬆一下,正在自我放寬中.....   ((根本是自我放縱= =''

[放鬆]的最好代名詞當然是-------繪畫!!!!!
廢話不說,放圖~




鉛筆犒~



上色圖(完成)
ps: 因為小咱的懶惰,不加針筆線



原圖
ps:小咱不會全部跟足原圖



舊圖~原圖不知掉哪~.~



同上(原圖後補)         
                  

某某 : ((繪畫是好,怎麼又是仿圖啦!?  悶死了~

.......因此,為了大家也可以在考試期間得到更高(一點)質素的娛樂,咱會多放一張圖xdd




ps:這不是仿圖啦


以上//

"[放鬆]的最好代名詞當然是-------繪畫!!!!!"
這句超超超認同的www
畫的超好的吶ww
根本神啊!!!!
我可以稱呼你武亞嗎?

炘鈅超謝謝你的ww

TOP

沒錯XDD
仿的好強!
最後一張好讚!
神手繪,放鬆時也畫的
那麼好某霜可辦不到!
吸血鬼僕人(サーヴァンプ-servamp)

TOP

仿的超好的>w<
納茲你萌到我了啦///w///
尤其是最後一張,喔啊啊啊啊啊啊啊(此貞子已瘋

TOP

回復 2# 柚子冰沙

當然可以哦~

回復 3# 霜琉

只要多仿圖練習
就可以從中學到畫不同動作,角度...的技巧
有心有力,沒什麼可辦不到的^^

回復 4# 貞子

某某:納茲不是帥嗎?     
---- :是萌呀~萌萌萌萌...,.///
月幻.駭心

TOP

納茲啊啊啊啊啊((小姐請自重!
納茲好有霸氣啊!萌到我惹A//w//A
來~讓姐我抱抱((不,你去死!

TOP

大大畫的真好
我也有學畫過納茲
可是畫的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