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PMBW2】新冒險! (恭平)

本帖最後由 小連 於 2013-11-27 01:05 編輯

又是小連~~
今天來發同人圖(!?
(這什麼發圖時間...)
很久沒發圖...(呆
總之就是...恭平很可愛~~(掩面










以上!?
3

評分人數

在深夜發的陽光笑容呢☆
這側臉真的好可愛ww
眼睛的漸層還是一樣好看喔!

終於等到久違的發圖好滿足

TOP

我怎麼記得恭平的頭髮還要更翹啊?(?
伊布好可愛<3

下次要不要試試看XY的啊wwww??(?
爆論老人,當年狂迷戀鬼道有人
從國三到現在,一晃眼7年過去了……
確定會回鍋閃電天秤了!!!
頭貼這男人名為徐庶,目前在真三國大坑中www

TOP

回復 3# 婉豆
恭平是我第1次畫的...(掩面
難免會崩!!!

因為自己沒3ds!!不能玩xy(怨念

TOP

喔喔
超好看的
好完美的側臉
真不愧是連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