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戰勇/黑籃】(一月/火神)塗鴉2P

大家快去看戰勇,超好笑的啦
戰勇是泡麵番
※(每集只有3~5分鐘都稱為泡麵番,原因:泡麵要等3分鐘!!)

我看完覺得這貨超萌的,硬要玩忍法wwwwww




然後黑籃動畫要出二季了,好爽喔wwww
久違來撇一下火神大大hshshshs

1

評分人數

戰勇好看,也超好笑的ww
兩張圖都好帥氣(冒愛心(不對
黑籃雖然沒有追,但是看見角色還是帥啊ww
小悠喜歡大大的繪圖:)
大大加油!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上裸是在意味WWW(乾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承花推(花花的口技拿來口X應該很爽(污
頭像幼年京介永遠記得是當年加入爆論第一個使用的頭像QWQ

TOP

是阿一嗎XDD
阿一真的很可愛,手臂的分身術那裡我笑好久XDDD
哈哈。
PLURK搭訕歡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