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獵人】雜圖丟丟ww

因為我現在好無聊,所以就來發帖惹(乾

這一次出現了很多野生的酷拉皮卡,
不過都被我抓走了(淦

先來個小短漫↓









很快結束的4p團酷小短漫(拍手((遭八

然後繼續呵



↑這是老梗(乾
你懂的

接下來這張是和琉璃聊天時講到的
我直接貼在噗浪講的,不過名字我有改一下→
今天和琉璃放學後邊走邊聊天,然後他和我說"富奸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團長"



所以說其實獵人裡最大宗的CP還是富團嘛富團(喂

然後是電繪www
我的電繪真是渣到爆了顆顆(自我毀滅



派羅可愛炸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發廚屁
然後有加字↓



抱怨我家小ps好廢(乾


嗯嗯就這樣了(好快
好了就這樣,大家再見顆顆
1

評分人數

哈哈。
PLURK搭訕歡迎

看到酷洛洛洗澡邀請我一直笑XDDDDD ( #
富團wwww竟然www ( <---意義不明
Emalf好可愛嗚嗚...

TOP

富團神讚(乾((被揍
哈哈。
PLURK搭訕歡迎

TOP

哇賽!團長會邀請酷拉洗澡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