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獵人】富奸拜託你快復刊QAQ讓我多畫點可愛的大家!!

本帖最後由 小霧 於 2013-7-27 22:02 編輯

其實標題和內容完全無關(乾
我只是來發圖的
然後希望各位看完可以給點評價喔,雖然都只是速撇罷了

以下請看喔


飛坦是旅團吉祥物(遭踹



拿著G筆就開始塗了,我好想要西索裸體娃(淦


超喜歡這張團長\\
"最喜歡桀諾爺爺了!"
好喜歡團長X傑諾的CP,冷門爆了,還順便被班上同學鄙視




酷拉+瑪奇
兩個都不太像,由奇是酷拉皮卡TT


這張是比以上這些圖都還要早很多畫的WW
畫風差很大但我很喜歡這張團長(雖然這樣子的畫風我還是畫的出來就是了XDD


最後一張了,用團大來結尾

原本是要給學姐的結果他沒來找我就做罷(聳肩
從下往上看好威(喂



這次畫好多團長,明明我本命是柯特(掩
下禮拜要多畫點Xdd

另外要來尋找同是團長x桀諾廚(喂
雖然機率很低(噴淚
然後還有柯特廚喔喔喔
請跟我一起喊
柯特萬萬歲(遭八

最後求評喔謝謝\\\
哈哈。
PLURK搭訕歡迎

團長很帥說XDD
不過我自己竟然喜歡窩金XDD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承花推(花花的口技拿來口X應該很爽(污
頭像幼年京介永遠記得是當年加入爆論第一個使用的頭像QWQ

TOP

回復 2# 櫻吹雪

窩金的個性我很喜歡,可是一下就被幹掉讓我有點失落ˊˋ

TOP

回復 3# 小霧

也是啦ˊWˋ
很快被KO感覺就無聊了說W(不

喔對了是喜歡舊版還新版呢OWO

TOP

回復 4# 櫻吹雪

我沒看過舊版(掩
不過比起新版我更喜歡漫畫版就是惹\\\
超想收漫畫全部!!!!!!

TOP

回復 5# 小霧

我沒看過漫畫OAO(炸
舊版比較好看=W=
畫風而言啦W

TOP

回復 6# 櫻吹雪

不過我比較喜歡新版的柯特(硬要講
漫畫版超好看的喔!!!!!!

TOP

回復 7# 小霧

柯特就這麼吸引你嗎XDD(炸

我去看看好了OWO

TOP

回復 8# 櫻吹雪

柯特超棒的喔^q^
狂推漫畫版,富奸超棒!!!
柯特的話我是看漫畫看到蟻篇才喜歡上的,蟻篇超好看的\\

TOP

回復 9# 小霧

哈哈好啦我知道了^^
我看再說下去某人要發廚了X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