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進擊的巨人】艾倫和兵長的表情對決!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3-7-4 11:35 編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頭

喔喔~~今天桃桃又想來發帖了啦>W<!!

完全超想發!! (狂抓

今天除了我們的表情對決,還加上了一張帥帥氣氣的兵長WWWWW

桃桃還是最喜歡艾倫啦!!

兵長和艾倫跟本完全萌WWW兵長很帥啊~~

今天的主題喔:



哈哈,手上都拿著菇菇WWW

是喜怒哀樂啦~~

還有一張帥帥兵長喔!!

可是桃桃覺得老人不只聽覺有問題,像這樣:

還有視覺問題!!!!!!!!!!((不

我阿公和阿嬤竟然說我畫的這張像女生(囧

就是這張啦!!



哪裡像女生了QAQ?明明就超帥的啊!!!!!!!!!!!!!!!!!((小姐別

就是這樣啦QAQ

謝謝大家看完......QAQ


*版塊錯誤幫移&分類 kaguya
2

評分人數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喔喔好厲害喔WW
薇拉今日三度慚愧OTL

TOP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乾少學人了
桃桃畫得真的好棒喔OAOb
愛倫跟兵長的表情都超可愛的啦xDD (等等
不過桃桃人真好,把愛倫跟兵長畫得一樣高AWA (被削後頸##
總之就是超棒的嗚喔──

TOP

本帖最後由 桃桃 於 2013-7-3 23:47 編輯

回復 2# tenny0407
謝謝你了ˊWˋ
結婚要幸福喔WWW
話說為什麼慚愧了?

回復 3# 小修
唉唉>W<~
小修過獎了啦>\\\\<
那個是Q版啊~~所以懶的管身高了......(兵:謝謝、謝謝!((眾人:叫作者去死啦!!((遭踹
謝謝小修回覆啦>W<

TOP

回復 4# 桃桃
恩恩WW
我很幸福喔OW<
因為我話太爛阿OTZ

TOP

回復 5# tenny0407
話什麼?太懶WWW?
結婚好啊~~
我看到你寫的誠意滿滿!

TOP

回復 6# 桃桃
我畫的太爛OTL
恩恩>W<
謝謝稱攢WW
可是薇拉我文筆不怎樣阿ˊˋ

TOP

回復 7# tenny0407
哈哈WWW才不會呢!
寫的很誠懇啊><
桃桃要去睡覺了喔!
晚安WWWW

TOP

喔喔!!畫的好讚!!!
裝備什麼的都超細緻的耶!而且兵長的面癱很不錯www
突然覺得艾倫好可愛呀〜=w=b
天馬超萌,鳴人超帥,亞連紫苑小社超可愛!
京天佐鳴黑白三世都萌爆了!我是第一的戀受狂XD!

TOP

兵長兵長是兵長欸(遭砍
桃桃大好厲害
辛苦菇菇了嘻嘻
白色的風信子哪 白色的遊戲人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