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作品雜雜】很久沒回來了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6-9-3 04:37 編輯

好久不見~!
最近放暑假終於有時間回來爆論看看,不過好久沒回來了真不知道還有麼有人記得我(掩面

閃電其實時空之石看到一半就沒有在追了(劇情對不上胃口唔嗯)不過現在有在看GO銀河,希望+10海外組會回來(重點
不在論壇上的這段時間補了聖鬥士星矢Ω然後一不小心回跳了星矢坑w
不過原作是相當有年代的作品所以現在都沒有人在萌wwww
這裡有星矢同好的話請讓我搭訕(喂

前幾天我家電腦的硬碟壞了,現在好不容易修好但檔案全都遺失了
大部份的圖都算是原檔遺失的舊圖
抱歉廢話不少,來看圖吧w


海龍開場w 其實這張上色途中混掉了


LC的小獅子


雙子
這張是遺失的原稿之一,手邊現在只剩這張截圖了...


去年畫的傑多


新年畫的前輩


彈丸辯駁!初代和二代都很精彩的遊戲,今年夏天終於要動畫化了w


最後丟個超冷門作品,稗记舞咏(台譯似乎是叫尋神的旅途,不過個人私心比較喜歡稗记舞咏)
高山忍的作品,幻想中華風真的很對我胃口w

論壇的話會不定期回來玩,不過要交流的話可以來噗浪找我,要追蹤OR加好友都請自便,不過加好友前如果能介紹一下自己我會很開心w
3

評分人數

喔喔喔喔喔好漂亮wwwww
稗记舞咏這部我有機會去看看OWO
我還記得大大哪XDDDDD
原來美國已經放暑假了\OAO/
Emalf好可愛嗚嗚...

TOP

彩圖媽擠美...............(倒下
好喜歡你的UL呢U///w//U ~
期待大大哪天來畫女子組(小聲說)

TOP

回復 2# 籬右子

噢噢居然還有人記得!
謝謝~!對高山忍有沒有印象呢?雨月的原作者,幾年前也出了動畫
個人覺得稗记舞咏也不差,就劇情和畫風來說~

我的學校其實五月中就放了,不過還有不少同學現在還在和期末考奮鬥中ww
大家也都快放假了吧,台灣的暑假什麽時候開始呢?

回復 3# tina4329

謝謝!
UL女子其實有畫過,不過幾乎都是草稿階段的圖所以那時跟著硬碟裡的資料消失了(淚

TOP

人家還記得,koku學姐呦,人家已經在,放暑假了,因為我是畢業生,所以比較早,放暑假

TOP

回復 5# o天宮旋o


    原來是畢業生啊,真好呢~
還有其實我已經不是學姐了是大叔(?

TOP

哇////好美啊~~~
如何才能畫得出像koku姐一般的畫作呢....   ((望塵莫及.....

星矢同好的話,這裡有個~  ((揮手中
海龍和雷古魯斯帥爆了!        (咳咳....咱有點詞窮
可惜雙子死圖看不到

在這裡遇到星矢同好,又十分意外又興奮////
咱最愛天蠍了~   ((不過咱不是天蠍座的
月幻.駭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