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 櫻吹雪

其實我一開始就再發廚了(乾

TOP

回復 11# 小霧

從前半段說到柯特就看的出來=W=+

TOP

我我我!!我喜歡アルカ!XD
目前也正等著富奸復刊!!!

都要等到酷拉皮卡出場了……雖然感覺連接下一個故事的方式……好拖……(OTZ

嘿嘿,順帶一提舊版新版我都有看~~OWO

TOP

反正你都發帖了我就來宣傳電影版(淦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671428/
耶大家快去看(走開啦

TOP

小霧畫的團長好看WWWWW
很多角色也都WWWW好可愛WWWW((喂
飛坦啦WWWWW吉祥物WWWWW

TOP

回復 12# 櫻吹雪
XDDD


回復 13# 天閒
下一個故事究竟會是如何阿(趴
富奸萬惡XDD


回復 14# 琉璃
你來幹嘛辣XDD
   

回復 15# 露丸~喵

謝謝小龍喔\\\
飛坦超可愛^^
哈哈。
PLURK搭訕歡迎

TOP

話的好好喔!!!
飛坦也畫的很可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