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這算仿圖嗎???

可以請教一下嗎?
如果自己畫的圖是依照官方圖的外表畫,而動作是自己加的
這樣要算仿圖嗎??

那就不算是仿圖呐W

TOP

回復 2# 櫻吹雪
喔喔!
了解了喔!^^
謝謝姊姊~~>w<

TOP

回復 3# 由美

不客氣W
有問題在多問唷>WO~

TOP

回復 4# 櫻吹雪
好的!!
非常謝謝姊姊的幫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