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勳章] 為什麼不能領取呢?

本帖最後由 瑄瑄 於 2012-11-30 20:16 編輯

為什麼條件滿了,可是我不能領取徽章?


木暮的我不行領耶
可以請各位幫我解謎嗎?我會很感謝的

系統設定錯誤,已修改完畢。
1

評分人數

    • 瑄瑄: 感謝人氣 + 3 毅力 + 2

TOP

回復 2# mamoru


夏未貌似也不能領?(・∀・)ノ
然後之前做過任務拿到有期限的虎丸 過期了
符合條件後也不能再領了嗎?(・∀・)ノ
(・∀・)ノ按下領取他說申請過或領取的不能再領
永久期限的好像只能用領的 這樣的話我沒辦法拿到永久了嗎(・∀・)ノ

TOP

回復 3# 正太控★〞

夏未的也修改完畢了,感謝提醒。

如果先前拿過有期限的等過期後,如果無法順利透過系統獲得勳章,
可以私下告訴我,我可以發勳章給你唷^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