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 (楓葉♫糖☆)當前離線
正義的鐵拳(3)
mamoru 當前離線
稻妻(管理員)
TOP
你有沒有封鎖右鍵,XUITE是可以封鎖右鍵的 請問你的可以按是只怎樣的按? 妳要按別人的簽名檔作什麼請說明清楚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7:43
3# 小糖 你的按是只左鍵還是右鍵。 妳的簽名檔我可以按右鍵沒問題 會不會是你家的滑鼠有問題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8:12
恐龍 (恐龍@dinosaur)當前離線
薩蕾重廚者★龍((請自重 ... ... ...
百萬噸頭鎚(4)
5# 小糖 新買的不代表絕對沒有問題, 多去幾個不同的網頁試試, 也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你是用什麼瀏覽器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8:20
8# 小糖 不是滑鼠的問題 IE網我試過點管姐的簽名檔 可以點(此龍都用G開頭上網) 但老實說 圖片可以按不一定是件好事 這樣你點它它會放大 等等還是要關掉= = 對了 你有沒有試過用photobucket貼貼看? ... 恐龍 發表於 2011-7-2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