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已解決】簽名圖片連結問題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2 編輯

有些時候我看到有些人的簽名檔圖片可以按有些不行(是靜態的)
而且我都是用xuite的
但有些時候圖片不能按
這是自家電腦方面問題嗎?還是是xuite那裡有出問題?

你有沒有封鎖右鍵,XUITE是可以封鎖右鍵的
請問你的可以按是只怎樣的按?
妳要按別人的簽名檔作什麼請說明清楚

TOP

你有沒有封鎖右鍵,XUITE是可以封鎖右鍵的
請問你的可以按是只怎樣的按?
妳要按別人的簽名檔作什麼請說明清楚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7:43

我沒有封右鍵喔!!
我是指普通的按
按別人的簽名檔是因為今天我的簽名檔不能按了
所以才看看別人的可不可以按

TOP

3# 小糖


你的按是只左鍵還是右鍵。
妳的簽名檔我可以按右鍵沒問題
會不會是你家的滑鼠有問題

TOP

3# 小糖


你的按是只左鍵還是右鍵。
妳的簽名檔我可以按右鍵沒問題
會不會是你家的滑鼠有問題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8:12

我指的是左鍵
我家滑鼠是最近才新買的

TOP

5# 小糖


新買的不代表絕對沒有問題,
多去幾個不同的網頁試試,
也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你是用什麼瀏覽器

TOP

其實簽名檔可以按圖片是不好的
因為點他是圖片放大圖
如果不小心點到他你終究還是要關掉
所以圖片不要有可以按的會比較好
(除非是那裡的網站貼來這裡會這樣就算了)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5# 小糖


新買的不代表絕對沒有問題,
多去幾個不同的網頁試試,
也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你是用什麼瀏覽器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8:20

咱是用IE的
不過後來有試其他滑鼠 但都一樣

TOP

8# 小糖

不是滑鼠的問題
IE網我試過點管姐的簽名檔 可以點(此龍都用G開頭上網)
但老實說 圖片可以按不一定是件好事
這樣你點它它會放大 等等還是要關掉= =
對了 你有沒有試過用photobucket貼貼看?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8# 小糖

不是滑鼠的問題
IE網我試過點管姐的簽名檔 可以點(此龍都用G開頭上網)
但老實說 圖片可以按不一定是件好事
這樣你點它它會放大 等等還是要關掉= =
對了 你有沒有試過用photobucket貼貼看? ...
恐龍 發表於 2011-7-22 08:44

試過了ˊWˋ
結果不行啊
因為怕一陣子之後會變成包子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