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積分升級]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升等?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4 編輯

♪雨♪最近好不容易的升到了第"2"等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又變回第"1"等了...
讓♪雨♪好難過ˊAˋ
因為只有一等很難做事
很多版都不能上...很麻煩...
所以想問要如何才可以再升等? ((順便加毅力...
數學什麼的我悲劇

本帖最後由 小雪 於 2011-7-6 22:28 編輯

應該是積分被扣掉的原因吧!
魔神的右手(2)的積分起碼要23以上喔
可以點用戶組&權限
想升到魔神的右手(2)
可以接論壇任務

TOP

別難過了~
還是重新振作起來,讓自己邁向更高境界(回文,接任務都可~)

TOP

別氣餒繼續努力很快就可以升等了!
被扣分是難免的^^

TOP

4# 奈葆蓓

我說被扣分不是難免的吧
只要遵守版規就沒事了,
而且如果之前違規,只要你修改過後是可以跟版主申請撤銷扣分的!

TOP

好好遵守版規是不會被扣的

加油吧孩子(拍肩(?
CP雜食

TOP

請問要怎麼申請呢?

TOP

7# 很懶の豬

就發短消息說一聲就好了

TOP

會違規也是難免的 (拍肩
還有你把那段話用那樣子
很刻意喔~=w=

TOP

9# 春桜


孩子,你這話就跟樓上說的"被扣分是難免的"意思是一樣的...
違規並不是難免的!
也有人從頭到尾都沒違規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