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頭貼] 【已解決】怎麼放頭貼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4 編輯

我搞不清楚
為什麼開啟了
卻沒東西
誰可以教我怎麼用

TOP

2# pcchou

他寫選擇合適區域 那到底要做什麼?

最愛風丸 我是風丸控阿

TOP

你要先上傳圖片喔OWO

TOP

本帖最後由 恐龍 於 2011-7-6 23:20 編輯

3# 風丸乂傻芸

適合區域=你要的頭像大小
你可以調位置 調寬
下面的橫軸是調整圖片大小
調右邊 表示圖越大 個人圖越清楚 但其他部份會看不到
調左邊 表示圖越小 個人圖會看不清楚 但其他部份會看的到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