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頭貼] 上傳頭像? (已解决)

本帖最後由 閃電之傳說 於 2011-5-16 15:59 編輯

雖然我已知如何上傳頭像

但剛剛做了個動圖想做頭像

但系統說太複雜

處理不了

有些論壇在上傳頭像旁讓你填寫圖片網址

就完成了!

這個論壇可以設定成這樣嗎?

不行就算了!

感謝!
    by. 爆裂首席動圖師  閃電之傳說

可是我看你的頭像是動圖欸..(這..

布丁最高,調調神是圓堂廚!!!!

TOP

2# 清飄飄
我現在要整第二個@@
    by. 爆裂首席動圖師  閃電之傳說

TOP

要怎麼上傳動圖頭貼啊...我一直很想問...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檔案太大的圖像好像就沒辦法上傳
沒辦法用網址的方法

TOP

那就算了吧...
感謝告知!
    by. 爆裂首席動圖師  閃電之傳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