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x涼野風介x 於 2011-3-2 22:56 編輯

好想去啊...可是我爸不會帶我去啦Q口Q!!(崩潰
就算去我也不能認親...(誰你親?
我要低調=.=...(喂
不能在桃園嗎Q口Q?

TOP

11# x涼野風介x


我可以跟你認~~((舉手
但前提是我能去才行((炸

TOP

我去定了!

合本我搶定了!(居然

我看我也畫基綠送給阿南大好了www

場刊wwww

歡迎搭訕0W0((不要這樣

TOP

為什麼我是彰化人....
我也想去啊!!!!((用考試爭取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TOP

暑期輔導不知道開始了沒?
如果還沒,說不定可以(→高雄人
在下名為烏龜大俠,吹雪兄弟廚末期,萬年潛水黨老人
\噗友長期募集中/

TOP

貓豬這次去定了啊(前提是一基過關
上次因為段考沒辦法到

王牙3TOP超讚,艾斯卡我嫁!

TOP

6# 阿南


我、我可以去找啊南姊姊說話嗎!?OCO
我好高興>////////////////////////////<﹝回音+吶喊
被稱讚了耶...﹝小花

TOP

我好想去
但我爸媽不准
那我再碰碰運氣好了QAQ
時間久了
大家也遺忘了我們
一個一個的離開
曾經那段歡樂的時光,有如幻影一般

TOP

我絕對會去的嘎!!(大叫
畢竟我媽都不管我是不是一個人搭車去台北參加同人展的(甚麼!?
上次也是這樣(欸!?
蕾蕾子ヾ(・ω・ヾ)

希望一秒,絕望一生。

http://www.plurk.com/rain80528歡迎搭訕噗浪( *´ω`)ノ

TOP

>阿璇
謝謝你><!這次合本數量會準備的比上一次還要多上很多,希望大家會喜歡!

>給我冰吃
住彰化也是可以來啊><!
我也只比你近一點XD我住台中

>Fubuki
應該是還沒有,通常暑期輔導不是會先放一個星期的假然後才開始上課嗎?

>貓豬
考試加油喔!

>千葉秧歌
如果我沒有在忙應該是OK XDDD

>鬼影子
QQ這場不來會很可惜喔!

>腐蕾
謝謝你的支持QQ!
不過出遠門還是得告知父母一下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