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同人展] [INAZUMA ZONE V2]閃電十一人only場第二場-2011年07月09日

大家好,我是阿南,對不起又是我(噴)
上一場ONLY圓滿結束後收到許多同好支持以及鼓勵,決定舉辦第二場閃電十一人ONLY
但因原本預計承租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他們不開放7.8月六日的承租,希望我們活動改至平日借用
所以就按照大家所填寫的表格問卷最高票-在原場地耕莘文教院所舉辦。

另外本活動也原本有像師大公館校區的中正堂接洽星期日承租,但因中正堂無法提供社團隔夜寄物(因為星期六全被禪學會包下整年度),且中正堂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依照種種考量所以還是選擇了耕莘文教院。


活動網站:http://inazumazone.blog131.fc2.com/

【活動主旨】

 原作名稱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由遊戲改編成動畫的運動類作品
 台灣閃電11人only場同好交流同人誌販售會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Inazuma Zone V2

活動地點 耕莘文教院 大禮堂

活動時間 2011年07月09日 10點30分~15點30分
 
 社團入場:09:30~10:30
 一般入場:10:30~15:30
 社團擺攤:09:30~15:30

募集攤位 總攤位數60攤


【參加對象】

任何喜歡閃電11人的同好


【活動票價】

一般入場 $100(含門票,贈送場刊+特別限量小禮物)
COSER申請 $100 (含門票,贈送場刊+特別限量小禮物)


【交通資訊】


    捷運▼
    新店線「台電大樓站」由1號出口出站,過辛亥路斑馬線即達

    公車▼
    「耕莘文教院站」下車可搭:
    253、311、673

    「古亭國小站」或「三軍總醫院站」下車可搭:
    1、74、208、236、251、252、253、254、278、606、644、660、672

    「台電大樓站」下車可搭:
    1、208、208(高架線)、208(基河二期國宅線)、236、251、252、253、254、278、311、606、606區間車、644、 648、660、673、74、棕12、藍28

    停車場▼
    耕莘大樓正對面羅斯福路上收費停車場 (每小時30元) .汀州路與師大路轉角處兒童交通博物館附設停車場.辛亥路高架橋下的收費停車場.汀州路上三軍總醫院停車場



另外就是我們這場的特別企劃了,原本預定要三月中旬或三月底才公布><
不過看了特別企劃豪華合本那裏的陣容跟下面列的資料庫,我想應該會有人多少猜到我們要幹嘛
這個豪華合本企劃從今年一月初我們就開始籌備到現在,總參與人數有30人
其中有五六名是日本人,希望到時候公布的時候能嚇大家一跳!
除了陣容豪華以外,雖然比之前貴上了一點點,但是絕對物超所值!
2

評分人數

主辦人什麼辛苦了啊啊!!
上回因為校慶不能去整個哭死QqQ
希望這次能順利去啊(激動燃

TOP

阿南可以噗浪希望嘛(不

(fuu)上次我有去喔喔喔喔喔喔好爽
CP雜食

TOP

合本有預定嗎?
SO想買。
去定了。(何
闇野音村風魔,本命男神我嫁。
海外組都是乖孫。

TOP

阿南姊姊我一定會去!!!
到時候請期待雙廣X綠川圖!

TOP

今天的沒去,我7月當然要去!!!

不然我會怨念死ORZ
                        
點圖進入玥玥子的噗浪(ゝ∀・)ノ♥♥♥

TOP

33# 腐蕾

我誓死都要去呀!!
有可能會去我朋友的親戚家住
然後隔天早起去排隊呀這樣
好不容易跟我爸媽盧來的機會怎能不去呢((燦笑

是說小蕾會去嗎?
你懂的^^(??

http://www.plurk.com/ssky013
↑噗浪歡迎ww

TOP

合本合本~~~(唱歌
我買定了!!!(睜大眼睛

三人一直都很棒呢=ˇ=

TOP

欸?秋希姊會去嗎!?OAO
可是南部離這很遠欸OAO!?
蕾蕾子ヾ(・ω・ヾ)

希望一秒,絕望一生。

http://www.plurk.com/rain80528歡迎搭訕噗浪( *´ω`)ノ

TOP

秋希會去唷Ow<dddd
如果沒意外的話會跟我同學去XDDD
你懂的^^(??

http://www.plurk.com/ssky013
↑噗浪歡迎w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