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艾爾之光+永恆冒險》一家人

(゚Д゚)<永恆冒險是什麼?可以吃嗎?


(゚∀゚)<啊?你不知道啊?那你聽過三小俠嗎?


(゚Д゚)<嗯。


(゚∀゚)<永恆冒險就是三小俠啊,只是現在改名字而已。


(゚Д゚)<這樣啊!


(゚∀゚)<黑呀!


(゚Д゚)<那跟艾爾之光又有什麼關係?


(゚∀゚)<因為永恆的女主角愛利西思就是艾爾的男主角艾索德念念不忘的姊姊啊!


Σ(゚Д゚ノ)ノ<哪尼!?你沒騙我?


(゚∀゚)<騙你做啥?


(゚Д゚)<......


(゚∀゚)<總之我要貼圖了喔!







(゚∀゚)<這是符文,右手拿的是愛利西思娃娃,左手拿的是賽格特娃娃。


(゚Д゚)<賽格特又是誰?


(゚∀゚)<永恆冒險的角色,他是愛利西思六百年前的祖先,目前依然健在,年齡是十九歲。


Σ(゚Д゚ノ)ノ<蝦毀!?


(゚∀゚)<我是說外表年齡啦!


Σ(゚Д゚ノ)ノ<不對!六百年前的人還健在是怎樣?


(゚∀゚)<這你要玩永恆才會知道了喔!


(゚Д゚)<你這根本就是置入性行銷嘛!


(゚∀゚)<哎呀別在意別在意,現在來貼一些賽格特的圖圖吧!













(゚∀゚)<嚴格來講艾索、愛利西思跟賽格特算是一家人了呢!只是隔了好幾代。


(゚Д゚)<為什麼六百年前的人還活著......?


(゚∀゚)<這一家人很特別呢!


(゚Д゚)<不要無視我的話!


(゚∀゚)<愛利西思是父控,賽格特是孫控,艾索是姐控。


Σ(゚Д゚)<靠腰你不要亂誤導!根本沒這回事。


(゚∀゚)<你剛剛不是說你都不知道嗎?


(゚Д゚)<聽起來就像騙人的。


(゚∀゚)<我自己腦補的咩。


(゚Д゚)<好了你可以滾了!(推走


(゚∀゚)<大家再見~~~


(゚Д゚)<快滾!



☆~(END)~★
2

評分人數

0.0

不錯不錯喔
賽格特好帥
艾爾之光是..?
喵咪一起來跟我走=W=

TOP

我笑了

符文果然萌(笑
鋼仔曰:該說甚麼呢?沒梗了呢! (好神話,不聽嗎?(不

TOP

難怪一開始看到艾爾的感覺令人懷念(?)
♦ 或許,我會是你的弄臣,但我不會是你永遠的僕人。 ♦

晨星

TOP

本帖最後由 星辰爻楓雪 於 2011-8-13 14:52 編輯

喔喔喔喔!!!!
你有玩尛嗎????
有的話交個朋友唄0W0//
賽爺好帥喔!!!!
(゚Д゚)<為什麼六百年前的人還活著......?

高地人很強的.......
好不容易可以把劇情慢慢看完......
話說我等等剛好要跟朋友一起玩永恆冒險......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本帖最後由 羽夜 於 2011-8-13 15:20 編輯

兩款遊戲並沒有直接的故事劇情連貫
只是設定相似而且疑點相似
這兩款遊戲是同一製作團隊製作的
(有種故意要讓人把這2款遊戲扯上關係的感覺)
不過大多同人把他們一家化
像初音家族
--------------------------------------------
我也把他們一家化了
我其實也有玩噢ouoa
不介意短消我加個好友吧~

賽爺爺本人超愛
放上了賽爺的圖叫我不進來這是不可能的事
漫研社一堆神人
嗚噢噢噢噢!!!!(意義不明吶喊

TOP

說實在的
這些表情很有愛呢

6# 羽夜

過然是這樣子嗎~
紫某我還以為紫某我本人已經隱居到火星去了~
幸好沒有~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我兩樣遊戲都有玩
永冒是國小畢業前開始玩的(當時還叫三小俠
艾爾是升國中的暑假開始玩的(時間好像相差不遠
但現在都是玩艾爾了...

TOP

艾爾之光和永恆冒險阿.....
我只喜歡永恆冒險中的拉思啊!!!!!((靠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9# 恐龍

拉斯性轉好萌耶~~
但羅那比較像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