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50# 恐龍

我豬公從沒飽過......
因為我沒有((遭毆
XDDD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50# 恐龍

我..窮人一個

TOP

51# 星辰爻楓雪

你沒豬公 這我知道((屁啦

52# 五十嵐天威

= =
不能丟錢給你.....((欸欸欸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53# 恐龍

你知道是因為我的豬公是被你宰的 對吧

那你能丟錢給我嗎?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54# 星辰爻楓雪

我沒宰豬公!!!
而且我的豬公不能亂宰!!!!
我宰了豬公我會被我媽滅絕
= =((欸欸欸

慢慢存~ 不久你會跟我一樣有錢((幹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55# 恐龍
家人不時塞錢什麼的從來沒遇到過啊啊啊啊──
我的零花錢全部都是考試獎金= =(滿分才有,超狠
這個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54# 星辰爻楓雪

我也沒有豬公喔!我的是聖誕老公公(燦
(被毆

TOP

56# 輕羽

國小期間100分拿獎金應該很容易
但是到了國中就不太行了((欸欸欸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57# 恐龍
同感XD
國中啊國中......(遠目

小羽的數學完全不行呢~(你好意思

TOP

58# 輕羽

我是英文不行了~~((你.....
國文還可以((欸欸欸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55# 恐龍
59# 恐龍

暑假能存的很少......
畢竟吃飯都是父母付......

我英文爛到爆.....
數理比較好0A0

56# 輕羽

我只有錢包......
存錢筒甚麼的.......只會用一陣子之後就不用了((遭毆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