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是說看了大家的發言...

我深感親切啊啊WWWW(居然)

看來很多人喜歡總司呢~~



說真的有點討厭千鶴。 。

看到土方吻了千鶴那段 有點受不了 想砸螢幕(燦笑)(住手)

是說我比較喜歡土沖~

薄櫻鬼和銀魂都喜歡這對WWW

只是感覺土沖迷少得可憐O3O

最後要吶喊:

千鶴把土方還給總司啊啊啊啊啊!!!!!


澄曰:「對美乃滋真的是又愛又恨...土方先生你的興趣真是令人匪夷所思...OAO」

TOP

薄櫻鬼超好看WWW

不過好多人死掉qaqqq
http://www.plurk.com/Anime_Akatsuki/invite  我可愛的噗浪w
http://acgncos.xclub.tw/index.php

TOP

我有些劇情忘掉了說...
大概剩千鶴沒掛掉而已吧...
土方跟沖田好帥XD

TOP

阿一是美男子~
呵呵~我喜歡阿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