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皮卡丘也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不過是幼稚園的時候
話說他頭髮是黃色的嗎?

TOP

回復 21# Fubuki
是的~~~
我以前也超愛的說

TOP

原來皮卡丘是女的(大驚

話說大大好會畫啊(拍手

TOP

回復 23# 貓又''朽
皮卡丘是男的
不過我把它畫的像女的....
我無能了OAO

TOP

回復 24# Smile_★夜
皮卡丘有成千上萬隻~不用擔心~

TOP

回復 25# 露丸~喵
你這回應滿妙的說XDD

TOP

回復 26# Smile_★夜
我不但閃十一中毒太深~
神奇寶貝和深淵傳奇也是~

TOP

回復 27# 露丸~喵
+1~~~
你說的這些我都中毒很久了=w=

TOP

皮卡丘擬人不是信助嗎?

大大你畫的很好喔~(灑花)
阿森
路人

TOP

回復 29# 青蔥
摁....的確是...((不你住手
多謝誇獎啦ˊˇˋ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