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 Smile_★夜
最近有聽到~~
很好聽喔喔
從頭到尾就一直皮卡皮卡.......................
感覺很可愛呢~

TOP

回復 11# 白蘭
噢~~~你這樣說我就知道了
那首的確滿可愛的XD

TOP

回復 12# Smile_★夜

嘿嘿~~
沒有我可愛
對不對對不對?


眾:別理他別理他

TOP

原來你把皮卡丘當成女的阿~~((茶
爆論老人,當年狂迷戀鬼道有人
從國三到現在,一晃眼7年過去了……
確定會回鍋閃電天秤了!!!
頭貼這男人名為徐庶,目前在真三國大坑中www

TOP

回復 14# 婉豆
當女的....?
我畫的是男的OAO

TOP

我也一直以為是女的!!
那就把他當成偽娘吧~((诶

TOP

回復 15# Smile_★夜

是喔?!
我怎麼看不出來阿OAO

TOP

回復 16# 夢璃小幻
回復 17# 婉豆
唉.....如果大家覺得是女的那就女的吧OAOb

TOP

皮卡丘!!!!!!
我要看他放十萬伏特WWWWWWWW(你冷靜

話說我會喜歡玩黃版就是因為主人公是小智(欸
皮卡丘會跟在後面走XD可愛爆了

TOP

回復 19# 小森
摁~~~有同感~~~
別激動別激動((安撫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