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噗哈哈哈哈哈~這是哪一集阿哈哈哈

TOP

看到那雙眼我笑了 = =
不動哪有那麼呆阿XDDDDDDD

TOP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
不動失散多年的兄弟?!(欸

TOP

我知道那個!!

好像是剩下的頭毛(?)

太讚了哈哈……哈哈哈……(踹

TOP

回復 2# 惡魔之血宴
塗了光油嘛(不對

TOP

大家都覺得很像,對吧!!!
討厭我分心了

TOP

他跑進夢色蛋糕師裡找香蕉吃

這不是像吧~根本就是他阿= =
(除了他以外誰會留這麼禿酷的頭髮??)

還有
他混進世宇子了!?

TOP

回復 17# 神川雪

仔細想想也對,夢色蛋糕師本來就是做蛋糕的,

我想有香蕉蛋糕也不奇怪。。。

還有世宇子阿。。。這個有梗XD
討厭我分心了

TOP

不動的眼睛應該沒那麼傻唄....
但真的很像!

小格:http://blog.xuite.net/megaliu168/11

TOP

哈哈哈...不動的雙胞胎嘛...
夢色大好w
電視應該會演這段吧...  (期待期待..xD
歡迎加FB → 點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