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9# kiutse

本人本身就有研究過義大利了~
先是看到水都的守護神,然後又看到閃11所以就……(扭(遭巴

回復 10# jjps60629

謝謝誇獎XD(笑(謎:人家沒在誇獎你

TOP

回復 10# jjps60629
森林蜥蜴OK~不過要等等等...(前面還有很多=v=+
回復 11# 清流
(無言了
水都和意大利有關係??

是天使。

TOP

回復 12# kiutse
應該是說威尼斯吧?
話說電影我最喜歡的是「波導的勇者」和「超克的時空」OWO

TOP

回復 12# kiutse
回復 13# 流星之刃v2

義大利的水都就是威尼斯呀~~(FIDIOˊ\\\\\ˋ(夠了

TOP

回復 13# 流星之刃v2
明白了~
電影我全部也喜歡^^(你滾
回復 14# 清流
小姐冷靜...

是天使。

TOP

回復 15# kiutse

喔喔……(淡定中
那麼你覺得拉帝歐斯跟拉帝亞斯好畫麼www?
我曾畫過幾次,但我覺的脖子最好畫(抹(欸你

TOP

回復 16# 清流
沒有畫過 不知道~
感覺上不好畫.(望

是天使。

TOP

回復 17# kiutse

是嗎?那我等著你的作品>_O(亙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是說皮丘~正負電拍拍~3隻畫滴超好呀~><
沒崩沒繃~><
米越來越期待你畫滴藤藤蛇惹~><

櫂アイ美好❤  ☆最強イレブン波動★  ☆僕の嫁、十代小天使 >///▽///<~❤★
☆KENN❤大好\∩q∩/~★請點此進入>米的P網

TOP

回復 18# 清流
大概幾天後會畫好(考試...
回復 19# 混沌紀元
不要太期待~
萬一畫崩了別打我>~<

是天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