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0# 羽夜

喔喔喔喔~~
跟我一樣是拿免費光碟的嗎www
小學大家猛搶耶www
幸好我有搶到ˊwˋ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哈囉哈囉~這裡是小羽,也就是電波啦XD還記得我嗎??
這款遊戲只碰過一點點,但是因為電腦會跑的奇慢(慢到想殺人的地步),只好忍痛刪了....
不過大台有裝艾爾,還有在玩喔~(跟別人借帳號)
於是搭訕歡迎(不

TOP

12# 輕羽

為甚麼有玩愛爾
卻不選永恆((縮
大家都玩愛爾.....

原來你就是電波呀ˊWˋ/
來陪我玩永恆嘛((抱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13# 星辰爻楓雪
嗯,前一陣子有碰過永恆啦....但是因為電腦大累格+不太會玩,所以......
好吧,改天再回去玩玩看好了XDD
我去艾爾的原因是因為朋友啦wwww

(電波是別人給我的新綽號......
改天再回去挑戰永恆XD

TOP

14# 輕羽

來玩來玩~~
玩的時候來加我好友
ID:432132
等我買到更名卡可能會改
但要等到我買到ˊ ˋ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15# 星辰爻楓雪
ID是數字??編號嗎??不是自己取嗎??

等小羽爭到大台電腦使用權之後再來載永恆wwww小筆電中脆弱的CPU和微薄的記憶體容量已經塞不下任何線上遊戲了......
(因為這台老媽辦公用    超多一堆無關緊要(?)的檔案和辦公軟體
順帶一提即使簽到了,那些客戶資料她也不讓我刪掉,壓縮不行,上傳到其他空間也不行
(其實我媽電腦電腦超弱的,她說我擺那種地方會找不到= =

TOP

16# 輕羽

ID是自己取的
當時因為不懂電腦以為打不出來
所以照呈現在的杯具.....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17# 星辰爻楓雪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是懶的取名字所以乾脆用數字
不然乾脆叫阿阿阿阿(電o空●浪x譚走開)

TOP

18# 輕羽

來玩我帶你>W</
我有女皇所以升等很快0w0
馬上讓你直飆30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19# 星辰爻楓雪
喔喔喔.....
我媽好像要出去了看看等等能不能偷用大台(小聲
(艾爾裝大台,我媽怕我一直玩電腦XD
哼哼哼.....他不知道我沒有艾爾在爆裂也能混一整天的啦(不對

老媽!快點出門吧!(怨念光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