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沒有虛無嘛A_A!!!!!!!!!!!!!!!!!!!!!!!!!!!!!!!!!!!!!!!!!!!(激動什麼
立志當肥宅(X

TOP

10# 星辰爻楓雪

羅納我記得是那個深藍色長髮的魔導士吧......?
但是我越看越覺得拉思很帥((你......
女角的話愛利西思偏重((你....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本帖最後由 羽夜 於 2011-8-13 22:27 編輯

12# 恐龍

是魔劍士說~
拉斯真的也是我的菜(不准花心
不過最愛的還是賽爺爺

女角愛利西思  
個人覺得她超酷
是隊長說
漫研社一堆神人
嗚噢噢噢噢!!!!(意義不明吶喊

TOP

13# 羽夜

萊恩也不錯+W+
後來出的那幾個角色裡面我只對愛咪的影迷(職業是格鬥士)有印象而已

女角的話 利樂 愛咪 和雙眼眼球顏色不一樣的我蠻喜歡的((你.....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艾爾wwwwww!!!!!

我是專練蕾娜伊芙的噢噢噢噢www

(唯一玩超過1年的線上遊戲OTZ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12# 恐龍
女角的話我比較喜歡玩利樂和愛咪
對戰派愛咪(跑狗)
地圖派利樂(弓手/72等)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16# 星辰爻楓雪

我是想玩也玩不成
因為我反應沒有比其他人好ˊˋ((噴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本帖最後由 基X綠大好 於 2011-8-14 12:56 編輯

(#瞬噴

同好嗎?是艾爾的同好嗎?!(#現在沉迷於艾爾的)

唔喔喔喔喔喔!!我操開心!!(#握手(#被毆

人家我只玩我家的虛無而已,其它練了也是冰冰箱了(#被揍

歡迎同好私信給我ID喔www

15# 雪炎.冰焰

艾爾也是我唯一玩超過一年的遊戲耶XDDD
                        
點圖進入玥玥子的噗浪(ゝ∀・)ノ♥♥♥

TOP

17# 恐龍

ˊ ˋ
是嘛....好可惜喔.....
本來以為可以加好友說......
最近把一堆好友給刪掉了
http://img.cowxp.net/Reuku/lass%20pic.png

TOP

19# 星辰爻楓雪

因為我對於連按那種我不太會= =((噴
可愛的黑子 你們不廚嗎?

恐龍:「我是一隻薩爾和蕾格大人控的爬蟲類
星曲遊戲是我的一切 我的重心......」

請論壇裡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文 這篇很重要 會關係到你後來的名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