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暗羽血蝶 於 2011-3-20 21:17 編輯

10# 凌燃


千鶴根本不會自保...只會該該叫
我不喜歡弱到爆的女人...
薰都比她可愛多了...((薰好病
我表示...
山南先生是好人...
只是鬼畜了點

TOP

11# 暗羽血蝶

千鶴的弟弟都比她有用多了,嘖嘖。
但是我不喜歡小薰>________>
我喜歡雪代巴。
巴超萌、超美,受不了(扭

小總司也很腹黑呀w
我對總司比較有愛(眨眼
銀魂的總司也很可愛喲。

TOP

12# 凌燃


巴很可愛WW
銀魂的叫總悟喔!((我喜歡桂
總司超腹黑W
總司跟一很美好這樣((姆指
總之...
薄櫻鬼除了千鶴外其他人都很可愛!
平助((夠了

TOP

13# 暗羽血蝶

真的超萌(?
我現在看劍心同人都是在看阿巴W
總司腹黑的讓我好愛,你不覺得一條拓麻跟總司很像嗎?(眨眼

TOP

14# 凌燃


WW
我覺得還好W
凌燃喜歡黑黑的(?)角色?
總司腹黑到炸W

TOP

本帖最後由 凌燃 於 2011-3-20 21:42 編輯

15# 暗羽血蝶

一樣的拿日本刀、一樣的俊秀、一樣的嗜血(一個羅剎一個吸血鬼)、一樣的腹黑。
不,是最近對變態的角色有愛(?
會喜歡總司是因為溫柔的令人心疼>________>
明明想要站在隊友旁邊,明明想要繼續帶領一番隊。
而且,聽過一句畫沒有?配角是用來愛的,主角是用來講故事的。

TOP

16# 凌燃


瞭解了((筆記
總司是很溫柔沒錯...
可是最後還是悲劇呀((掩面
總司很可愛w
大家都很可愛!
據某漫吐版所言...
薄櫻鬼少了女角之後...
好看度會提升95%

TOP

17# 暗羽血蝶

溫柔的腹黑更讓人愛W
於是我很想建造瑪莉蘇或湯姆蘇去拯救總司>_______>
這句我認同,新選組跟風間兩派對幹都比那女人來的好。

TOP

18# 凌燃


是吧w
風間x土方很萌((居然w
總司很可憐...
重病纏身還可以這麼溫柔
令人心疼的孩子

TOP

唔。。。
很突然的看到"薄櫻鬼"三大字 (哪裡來了大字OAO
興奮阿~~~(阿一.........((撲
↑恩...這很像不是本版該討論的話題 (低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