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積分升級]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升等?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4 編輯

♪雨♪最近好不容易的升到了第"2"等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又變回第"1"等了...
讓♪雨♪好難過ˊAˋ
因為只有一等很難做事
很多版都不能上...很麻煩...
所以想問要如何才可以再升等? ((順便加毅力...
數學什麼的我悲劇

5# mamoru
原來如此~好簡單((诶

9# 春桜
有嗎?被你發現!!((喂
數學什麼的我悲劇

TOP

本帖最後由 ♪雨♪ 於 2011-7-23 23:05 編輯

13# 凌燃
喔...
謝謝指導
我會改進

所以到底要怎麼升等?
數學什麼的我悲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