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駱駝 於 2013-9-21 11:18 編輯

當然是京天最高!
拓天跟雨天還有菲天也很棒!
天馬跟園堂一樣,是個足球笨蛋又是個後宮王(遭踹!
不過Cp也太多了芭!(望!
明星スバル大好!!!!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スバ北大推!!!!!

TOP

回復 13# 夜空之詩
嗯嗯!
不快是主角!後宮很多!
不知道天馬他們撥完還會不會有。
如果有的話,新主角也很有機會是後宮王八(喂!

TOP

回復 21# 夜空之詩
當然囉!日野常做這種事(遭踹!
非常希望呢!不過就算是俺也想不到呢!

TOP

回復 33# 夜空之詩
機率不太大了!
或許會來個四次元呢!

TOP

回復 35# 夜空之詩
不过在更次元不知道會怎樣(喂!

TOP

回復 37# 夜空之詩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或許繪跟紙箱戰機一起播唷!(這不可能啦!

TOP

回復 39# 夜空之詩
對呀!
因為這兩個卡通都是日野傑作,不过又好像不太可能的樣子!

TOP

回復 41# 夜空之詩
對呀!不知道啥時能出個正常點的(遭踹!
我已經習慣卡通這詞了,動漫到不常講呢!

TOP

RE: 天馬的CP大比拼(冷CP有,主天馬受)

回復 43# 夜空之詩
不是說正常的!應該說演那種神麼校園生活的場景這樣!不過這樣說道也是對的!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來這兩個的差別(遭踹!

TOP

回復 45# 夜空之詩
是呀!不過有時來個刺激的也不錯!(遭轟!
不過我就是笨笨的分不出來呀!(遭二度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