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31# 小夜
倉天還好啦!三天比較好笑XD(跟三國配的話)
夜空之前還看過南澤跟蘭丸的,當下以為這一對應該是(篤蘭)((遭踹

回復 32# 駱駝
天曉得還會不會有第3代
(第一代那時可能也30多歲了,第二代是20多歲回到雷門當教練嗎XD)
日野的梗我猜已經沒了,連外星人都拿來用兩次,雖然這一次才是真正的外星人=_=

TOP

回復 34# 駱駝
已經夠超次元了,也不用到這種境界吧XD

TOP

回復 36# 駱駝

在更次元嗎?(現在已經有要跟外星人比賽、穿越時空)
接下來是......全員被(阿飄)附身嗎?((這哪招

TOP

回復 38# 駱駝
再來一次時空混亂嗎?
閃11跟紙箱是兩個不同的時空哪~(以前有看過1.2集紙箱,但是看不太懂,果斷放棄)

TOP

回復 40# 駱駝
日野創作的都不錯,都超乎現實常理(動漫幾乎都超乎常理吧!!)
不是卡通,是動漫才對

TOP

回復 42# 駱駝
你應該要說,動漫正常的話就不科學了XD
我從前是分不出動漫和卡通的差別=_=
然後無聊開始看動曼之後,就知道這其中的差別。

TOP

回復 44# 駱駝
正常的好像只有那種校園的。
多看一些就會分的出來了((又遭踹!

TOP

回復 46# 駱駝
刺激的嘛......進擊的巨人算吧XD
嘛~分不出來也沒差((遭踹

回復 47# Fubuki
拓拓在GO剛開始就被襲胸,在這裡喜歡上拓天的?
夜空是從京天,然後到雨天,修天、接著從P站看到冷CP的圖片,就喜歡上冷CP了XD

TOP

回復 49# 駱駝
其實還好(自認為)
我絕得那還不錯看,我還有買呢XD

TOP

回復 51# 駱駝
嘛~我一開始看也有牴觸,我記得之後會在台灣撥出
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看(是日配的優~)

回復 52# 貞子
嘿嘿~
我可是因為這些圖片而跳入冷CP的坑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