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球隊
登錄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活動進行中
幫助
會員
默認風格
uchome
uchome_mInE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應用通知 (0)
應用邀請 (0)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
問題詢問&建議
» 十分白x的問題 請問黑單是什麼[已解決]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水滴
(水滴 >v0)
當前離線
UID
40
帖子
2010
主題
1
積分
619
人氣
19849
毅力
564
信賴
55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鬼道,風丸和吹雪
隊伍
天空使徒
廚的屬性
獸耳
推薦物
Overwatch(好毒品,不吸嗎www
閱讀權限
50
來自
鬼道房間的隔壁 XD
在線時間
474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1-2-27
最後登錄
2021-3-6
百萬噸頭鎚(4)
UID
40
積分
619
廚的屬性
獸耳
1#病源體
跳轉到
»
小水滴
發表於 2011-3-5 18:49
|
顯示全部帖子
如果你被黑單
說白一點,你就是個大白(指
而且你還會受到大小不一的懲處
這時你必須要作指定的事(像是去懺悔室發帖(懺悔)等
再看看版主們是否要原諒你
如果你是真心想要改過的話
你的名子就會從黑名單中被撤除
懂了嗎?
有人最帥了 XD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
每日簽到
紅包中心
【活動】為了裸奔!三人交換寫!!(報名帖)
【活動】燃燒的3top!三人交換繪!!(報名帖)
【踩樓】左腳踩玻璃右腳踩泥巴
【活動】第四屆-姿勢晃阿晃,繪圖挑戰大賽(報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