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Usagi兔 於 2013-1-21 01:43 編輯

第一個回覆~
剛上了論壇就看到小兔的帖子

是説小盈cos的龍二好可愛>w<[綠川:不要用可愛來容我
廣廣是貓耳廣,所以......明白的XDD
然後,我「中蕉」了
廣廣好帥>///<

我還要看!!!
所以回覆了~~

~~~~~~~~分隔線~~~~~~~~

好美的龍二0口0

其實一個人的閃閃,pose難擺是正常的....
加油吧0w0

TOP

回復 3# LitChi盈


我嘛.....不會cosplay喇
只愛看別人cos 0w0

很多人說小盈cos的綠川很可愛
所以別謙虛吧X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