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球隊
登錄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活動進行中
幫助
會員
默認風格
uchome
uchome_mInE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應用通知 (0)
應用邀請 (0)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
綜合動漫
»
cosplay
» 【Cos】第一次cos龍二&廣廣~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Usagi兔
(小兔)
當前離線
UID
2911
帖子
15
主題
1
積分
30
人氣
164
毅力
30
信賴
0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風丸,綠川
隊伍
閃電日本
廚的屬性
其他
推薦物
閱讀權限
20
性別
女
在線時間
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8-13
最後登錄
2013-2-28
魔神的右手(2)
UID
2911
積分
30
廚的屬性
其他
1#病源體
跳轉到
»
Usagi兔
發表於 2013-1-21 01:39
|
顯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後由 Usagi兔 於 2013-1-21 01:43 編輯
第一個回覆~
剛上了論壇就看到小兔的帖子
是説小盈cos的龍二好可愛>w<[綠川:不要用可愛來容我
廣廣是貓耳廣,所以......明白的XDD
然後,我「中蕉」了
廣廣好帥>///<
我還要看!!!
所以回覆了~~
~~~~~~~~分隔線~~~~~~~~
好美的龍二0口0
其實一個人的閃閃,pose難擺是正常的....
加油吧0w0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Usagi兔
(小兔)
當前離線
UID
2911
帖子
15
主題
1
積分
30
人氣
164
毅力
30
信賴
0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風丸,綠川
隊伍
閃電日本
廚的屬性
其他
推薦物
閱讀權限
20
性別
女
在線時間
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8-13
最後登錄
2013-2-28
魔神的右手(2)
UID
2911
積分
30
廚的屬性
其他
2#初期感染
Usagi兔
發表於 2013-1-21 19:05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3#
LitChi盈
我嘛.....不會cosplay喇
只愛看別人cos 0w0
很多人說小盈cos的綠川很可愛
所以別謙虛吧XDD
TOP
返回列表
消息&周邊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
每日簽到
紅包中心
【活動】為了裸奔!三人交換寫!!(報名帖)
【活動】燃燒的3top!三人交換繪!!(報名帖)
【踩樓】左腳踩玻璃右腳踩泥巴
【活動】第四屆-姿勢晃阿晃,繪圖挑戰大賽(報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