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小吹咩 於 2011-3-11 21:59 編輯

嘿嘿 有日本人
我剛好會說日文~
(眾:不是只有沙卡鴨肉賊嗎??)
(吹:哪有~~我還會說很多噎噎~((生氣
阿 我連回了
對不起阿 熊熊給他忘記
已改正

TOP

誰是桃竹苗地區的QAQ
跟我來認親吧~~
只有兩個朋友要跟我去((瘦瘦小小
還好我長得又高又壯!!!
但還是不太放心QAQ

TOP

還是沒有新竹地區朋友要跟我認親嗎??QAQ
放心我雖然才國二 體格高大((170
辦事也令人放心 而且我跟人說我18竟然有人相信耶~~~
(你離題了...)
總之放心交給我吧!!!((拍胸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