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球隊
登錄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活動進行中
幫助
會員
默認風格
uchome
uchome_mInE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應用通知 (0)
應用邀請 (0)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
綜合動漫
»
cosplay
» [cos]狩屋,只有一張!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程暮/ナミ
(程暮/ナミ)
當前離線
UID
2049
帖子
428
主題
22
積分
679
人氣
1067
毅力
652
信賴
27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狩屋マサキ
隊伍
獨角獸
廚的屬性
通吃
推薦物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3-18
最後登錄
2013-1-6
百萬噸頭鎚(4)
UID
2049
積分
679
廚的屬性
通吃
1#病源體
跳轉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體大小:
t
T
程暮/ナミ
發表於 2012-9-25 22:42
|
顯示全部帖子
[自創]
[cos]狩屋,只有一張!
唉這個眼線真的是很難卸…(?)
下眼線也好難畫嗚嗚(跪倒
這是在自己學校新生訓練時招生時COS的,
覺得弄得最好的1張xD
收藏
分享
0
0
0
頂
踩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程暮/ナミ
(程暮/ナミ)
當前離線
UID
2049
帖子
428
主題
22
積分
679
人氣
1067
毅力
652
信賴
27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狩屋マサキ
隊伍
獨角獸
廚的屬性
通吃
推薦物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3-18
最後登錄
2013-1-6
百萬噸頭鎚(4)
UID
2049
積分
679
廚的屬性
通吃
2#初期感染
程暮/ナミ
發表於 2012-9-28 20:32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2#
a880919
謝謝wwww
CWT31我兩天都在攤位上哦ww都有COS這樣wwww
回復
3#
毫炎寺修也
你好xDDDD 謝謝誇獎!!!!!!!!!!
狩屋的眼妝就是上眼線畫一條,下眼線畫方的,連到眼球正下方,
然後加上下睫毛//
回復
4#
白蘭
我沒有戴放大片哦,我的眼睛不能戴xD
我真的有化妝阿ww
回復
5#
嘻秋
臉www很wwww圓wwww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
每日簽到
紅包中心
【活動】為了裸奔!三人交換寫!!(報名帖)
【活動】燃燒的3top!三人交換繪!!(報名帖)
【踩樓】左腳踩玻璃右腳踩泥巴
【活動】第四屆-姿勢晃阿晃,繪圖挑戰大賽(報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