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自創] [COS]初cos狩屋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10-7 13:10 編輯

是說我剛剛看到有人COS狩屋的
令我很想PO圖
這二張我都忍不住笑= =
所以不像狩屋

因為是初cos~_~
我都知道很傷眼的







要看嗎?







真的要看嗎?









好吧...你可以打我了


動作我不知道擺什麼好啦....((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圈...(算吧沒有人信你的啦



好吧...這張我認我是笑了~(我笑得好恐怖~_~?





然後這幾張讓大家笑笑吧(不要打我....




這張是亂來的XDDD~~猜猜我在做什麼XDDD

我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圏啊-v-之前為了試鏡頭的食妝程度(?)就化到這樣了XD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我不會畫狩狩的眼=_=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8-26 19:12 編輯

基本上我是亂來的xd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不傷眼就好了~~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我現在想再拍多一點~
但是我不知道擺什麼動作好=_=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我是初cos的~
所以很怕傷眼~_~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我有了一個新名字XDDD
能cosplay 的人~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高手來了喔~~謝你的建議~~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謝謝~~~
有高手指點太好了~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眼袋太大sor=_=
化妝化到像黑眼圈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