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第一次COS

嘎嘎
這是我和豪毛第一次COS的說
不過
照片沒辦法分享太多喔((抱歉  鞠躬
因為某某原因
好啦
我長得不好看(((沒本錢錢QAQQ

跟豪毛商量後



好啦
給你們看吧><


好啦
我們是有拍單獨啦
但是.....
想看的人有多少個??!!
我再跟豪毛商量
喵咪一起來跟我走=W=

3# 月野鈴音
是呀
書展是要COS黑執事
2# 腐喵
是呀
我的確是COS風丸((鼻要一直看我啦(掩面)((誰要
抱歉  我長得不好看呀[smile]
喵咪一起來跟我走=W=

TOP

是說我已經盡力惹
COS說實在有點累
隔天還要上學QAQQ
結果我連3節下課都在補眠((冏呀
差一點在課堂上睡死(((冏冏冏
喵咪一起來跟我走=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