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貼影片、圖片] 貼圖 [打印本頁]

作者: 奇爾    時間: 2012-8-22 09:20     標題: 貼圖

請問要怎麼樣做才有自己的圖?
每次看到有人都有自己的圖畫!
作者: 瀨兒    時間: 2012-8-22 10:18

你已經會貼圖了呀!

所以你只要畫一張圖在把它貼上來就行了
作者: 奇爾    時間: 2012-8-27 09:30

回復 2# 瀨兒


    謝謝你的提醒!!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