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請問發新話題的「辯論」要怎麼用? [打印本頁]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8-14 11:06     標題: 請問發新話題的「辯論」要怎麼用?

如題,發新話題那邊有個辯論的,請各位大大教我怎麼用,謝謝
作者: 正太控★〞    時間: 2012-8-14 12:51

我也不知道~等解答(滾滾滾
作者: 夢㌔憨貓❤    時間: 2012-8-14 13:18

不知道……(被打

應該就是……爭議?(?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8-14 20:02

跟投票很像O_O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8-15 22:35

可以用圖解教我嗎?
作者: poopoomia    時間: 2012-8-20 10:05

就是有正方跟反方
然後要定一個標題
在正方的第方打入要辯論的選項1
反方也要打入要辯論的選項2
在讓大家去選要投正方或反方
不同於投票差在要說為什麼要投1或2(應該是說看法...
還要有一個時間,之後就可以分出哪一個選項辨論贏了~
大概是這樣啦...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8-23 15:39

摁~謝謝你的說明,改天來試看看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4 16:56

我還以為是像總統投票..........))不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10-12 17:05

回復 8# ♦血玫瑰♦


    總統投票太超過

等等是說你的頭像是骸音欸!我愛死他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