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請問發新話題的「辯論」要怎麼用?
[打印本頁]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8-14 11:06
標題:
請問發新話題的「辯論」要怎麼用?
如題,發新話題那邊有個辯論的,請各位大大教我怎麼用,謝謝
作者:
正太控★〞
時間:
2012-8-14 12:51
我也不知道~等解答(滾滾滾
作者:
夢㌔憨貓❤
時間:
2012-8-14 13:18
不知道……(被打
應該就是……爭議?(?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8-14 20:02
跟投票很像O_O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8-15 22:35
可以用圖解教我嗎?
作者:
poopoomia
時間:
2012-8-20 10:05
就是有正方跟反方
然後要定一個標題
在正方的第方打入要辯論的選項1
反方也要打入要辯論的選項2
在讓大家去選要投正方或反方
不同於投票差在要說為什麼要投1或2(應該是說看法...
還要有一個時間,之後就可以分出哪一個選項辨論贏了~
大概是這樣啦...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8-23 15:39
摁~謝謝你的說明,改天來試看看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4 16:56
我還以為是像總統投票..........))不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10-12 17:05
回復
8#
♦血玫瑰♦
總統投票太超過
等等是說你的頭像是骸音欸!我愛死他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