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發/刪/回帖] 朋友不能發文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星    時間: 2012-7-12 21:40     標題: 朋友不能發文

有一個朋友想加入論壇
可是他要發文報到時出現了您所在的用戶組(等待驗證會員)無法進行此操作的字樣
而且版規也點不進去
我要怎麼幫他?
作者: 芭娜    時間: 2012-7-12 21:45

可能他的信箱還沒按驗證連結吧
應該要去看一下有沒有收到信喔
作者: 夢㌔憨貓❤    時間: 2012-7-12 21:46

要先去認證才可以喔OAO

不認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的OWO
作者: 雨星    時間: 2012-7-12 21:51

回復 2# 芭娜

回復 3# 夢㌔憨貓❤

謝謝兩位幫忙
剛才他才去開信箱才有看到
真的很謝謝!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