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貼影片、圖片] 有關閃十一的動圖... [打印本頁]

作者: 燁.戀    時間: 2012-7-9 00:28     標題: 有關閃十一的動圖...

本帖最後由 燁.戀 於 2012-7-9 00:30 編輯

我想貼動圖...可是不知到格式怎麼打??
動圖是我截圖弄的
我關於這方面有點弄不清楚...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7-9 04:20

應該是這樣子
屬於「官方圖」類~格式→【自製/動圖】標題〈*P〉
大概就是這樣惹!〈點頭〈遭踹
作者: 燁.戀    時間: 2012-7-9 10:56

回復 2# 混沌紀元

是像這樣嗎
〔官方〕【自製】標題*P
嗎??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