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發/刪/回帖]
人家的帖子為什麼會被刪回答我
[打印本頁]
作者:
o天宮旋o
時間:
2012-7-4 22:44
標題:
人家的帖子為什麼會被刪回答我
為什麼我的新人報到帖子會被關閉回答我可以幫我弄回來嗎?
作者:
蒼颯翔
時間:
2012-7-4 22:49
重複發帖之類的吧
作者:
恐龍
時間:
2012-7-4 23:02
被刪或關閉的原因有兩種:
1.重複發帖 而版主 管姐 超版幫你刪掉帖子
2."新人報到"板塊 貼出來報到帖子過後的幾天 版主就會不定期鎖住和刪除
第二點是新人報到板塊會做的動作 所以你也不必太驚訝
如果你想看你的新人報到帖的話 請自行點你的名字→搜索帖子 裡面一定會有你之前回復過的帖子
還有你的標題和內容 是不是有點太不尊重人了啊? 恩?((挑眉
要不要修改你的口氣啊? 恩?
俺不是對你筆戰 只是你的後面那三個是俺看了有點不舒服這樣
作者:
o天宮旋o
時間:
2012-7-4 23:08
抱歉了感謝大大的回應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2-7-5 14:38
重複發帖自然就會有版主幫你刪啦~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