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以解決】請問網路截圖怎麼用? [打印本頁]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6-24 11:55     標題: 【以解決】請問網路截圖怎麼用?

本帖最後由 柳飛真夜 於 2012-6-24 13:36 編輯

請問一下網路截圖怎麼用?
我想參加閃電十一人經典片段的募集,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作者: 櫻桃~布丁    時間: 2012-6-24 13:13

小桃這裡幫你找了一個網站~
點我~^^
希望對你有幫助喲!!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2-6-24 13:22

http://www.wretch.cc/blog/Umod/3035069
這篇
講解很仔細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6-24 13:35

真的非常感謝你。
作者: jessica68    時間: 2012-7-24 14:09

我之前也不會用截圖~真的好好用喔!
謝謝大大的分享~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8-23 00:31

回復 2# 櫻桃~布丁


    (噴)
小桃醬,人家點出還是基綠圖說OWO...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