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以解決】請問網路截圖怎麼用?
[打印本頁]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6-24 11:55
標題:
【以解決】請問網路截圖怎麼用?
本帖最後由 柳飛真夜 於 2012-6-24 13:36 編輯
請問一下網路截圖怎麼用?
我想參加閃電十一人經典片段的募集,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作者:
櫻桃~布丁
時間:
2012-6-24 13:13
小桃這裡幫你找了一個網站~
點我~^^
希望對你有幫助喲!!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2-6-24 13:22
http://www.wretch.cc/blog/Umod/3035069
這篇
講解很仔細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6-24 13:35
真的非常感謝你。
作者:
jessica68
時間:
2012-7-24 14:09
我之前也不會用截圖~真的好好用喔!
謝謝大大的分享~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8-23 00:31
回復
2#
櫻桃~布丁
(噴)
小桃醬,人家點出還是基綠圖說OWO...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