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已解決】發帖報到的問題(替朋友代發) [打印本頁]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4-8 20:18     標題: 【已解決】發帖報到的問題(替朋友代發)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35 編輯

我同學加入了爆論 她先去了總版規回應
然後我要她去新人版報到 可是她卻跟我說...
「對不起,本版塊只有特定用戶組可以發新話題,請返回。」
我問她能不能到發問板塊或首頁發帖 結果也一樣

請問... 為什麼? 是入場卷的問題嗎? 該如何解決呢?
作者: 月雪    時間: 2012-4-8 20:34

是不是還沒有驗證?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4-8 20:44

2# 月雪
要驗證什麼=W=/
[strike]新人什麼的我全忘了~[/strike]
作者: 月雪    時間: 2012-4-8 20:49

3# 嘻秋
電郵?(...
雖然月某是新人卻也忘了(失敗...!
抱歉幫不到妳...(蹲牆角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2-4-8 22:59

剛剛發現論壇的設定跑掉了,
現在在去發一次試試看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4-12 19:42

5# mamoru
摁,發成功了,謝謝管姊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