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已解決】發帖報到的問題(替朋友代發)
[打印本頁]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4-8 20:18
標題:
【已解決】發帖報到的問題(替朋友代發)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35 編輯
我同學加入了爆論 她先去了總版規回應
然後我要她去新人版報到 可是她卻跟我說...
「對不起,本版塊只有特定用戶組可以發新話題,請返回。」
我問她能不能到發問板塊或首頁發帖 結果也一樣
請問... 為什麼? 是入場卷的問題嗎? 該如何解決呢?
作者:
月雪
時間:
2012-4-8 20:34
是不是還沒有驗證?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4-8 20:44
2#
月雪
要驗證什麼=W=/
[strike]新人什麼的我全忘了~[/strike]
作者:
月雪
時間:
2012-4-8 20:49
3#
嘻秋
電郵?(...
雖然月某是新人卻也忘了(失敗...!
抱歉幫不到妳...(蹲牆角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2-4-8 22:59
剛剛發現論壇的設定跑掉了,
現在在去發一次試試看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4-12 19:42
5#
mamoru
摁,發成功了,謝謝管姊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