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短漫】隊長的訪問(08/18 小更新)(京天)*7P [打印本頁]

作者: 皇クワル    時間: 2011-8-3 20:53     標題: 【短漫】隊長的訪問(08/18 小更新)(京天)*7P

本帖最後由 皇クワル 於 2011-8-18 18:47 編輯


其實想了很久該選短漫還是長漫,
在小對話框框問過幾位前輩後、還是選了短漫
有錯煩請告知

-


原本想用手繪的,不過我發現都是很恐怖的草稿線,
擦掉麻煩;描線沒FU
所以還是電繪了!!!
大概會繼續更新吧嗯...... 沒意外的話或許可以混到第五張(ry








-

08/04-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京天(?
不過我比較偏向 天京啦嗯(?)  但其實我是逆可www(居然
這次稍微上了一下色  但相信各位一定能看得出來我還是很偷懶(被打
我快沒梗了T_T  麻煩各位在留言中送我梗吧!!!
不一定要京天  (?)





-

08/09-

於是監督出現了!!(拉炮
原本想在七夕一口氣增到第7P  果然是癡人說夢(望天
耶呼呼我把CP改成京天囉!!(不
監督對於感情事很有經驗的(??
標題被我玩得好亂(汗










-

08/16-

好耶終於更新了(X)
不過只有1P對不起了嗚嗚嗚(還敢說
好像越畫越混了耶啊哈哈。





作者: feg5e21    時間: 2011-8-3 21:02

好捧*~
期代續集哦~
作者: okqk2234    時間: 2011-8-3 21:02

玩甚麼WW
我也要玩啊
作者: 藍曦燕    時間: 2011-8-3 21:02

[strike]我的建議常常都是錯的阿(噴[/strike]
京天京天WWW(妳滾
很喜歡皇桑的圖唷,請繼續加油。
作者: 小夢o櫻    時間: 2011-8-3 21:18

阿皇咱超愛你阿阿阿阿阿(靠

加油(關愛的眼神
繼續下去吧(槓你催喔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8-3 21:20

話中有話囉?嗯真深奧WWWWWW(錯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8-3 21:24

好友梗阿~
期待下ㄧ集的豋場了
作者: 愛尒    時間: 2011-8-3 21:37

某愛表示最愛ALL天馬了  ((你的ALL圓呢?!

京天京天wwwww
作者: 蒼颯翔    時間: 2011-8-4 08:36

好萌好萌///
如果天馬愛上監督那拓人就(ry

作者: 秋町 和奈    時間: 2011-8-4 10:15

我想了解這其中涵義(立馬舉手(被秒
作者: 皇クワル    時間: 2011-8-4 20:29

2#
謝謝OAO


3#
啊啊你去問拓人吧T_T(趴地


4#
沒關係 總之還謝謝你回答我


5#
怎麼又被愛了啊啊啊啊(!?


6#
大概就是那樣吧(?)  拓人適不適合腹黑我不知道wwwwwww(?


7#
敬請期待


8#
ALL天馬 (?
ALL圓也不錯(?


9#

在天馬的心目中監督是神一般的存在(??


10#

總之就是拓人要增添足球部的娛樂活動(?) 把腦筋動到了一年生上(?)
進行一連串歡樂的問答遊戲(X)
不過我很容易就沒梗了 所以(???



大家貌似都很喜歡京天的樣子(本人剛好反過來
所以劇情急遽朝京天發展嗎(笑
*08/04 增1P
作者: 藍曦燕    時間: 2011-8-4 20:39

11# 皇クワル
我需要京天---(你可以滾了
讓京介也去參一腳WWW
然後拐跑天馬君這樣(不
作者: 貓豬    時間: 2011-8-4 21:12

天馬真的好天真好可愛啊
不過拓人為什麼要這樣問呢[smile]00092[/smile]
作者: 皇クワル    時間: 2011-8-4 22:33

12# 藍曦燕

別激動
嗚啊,讓我慢慢想劇情吧(?


13# 貓豬

不天真不可愛的天馬才不是天馬(?
這個嗎,我也不知道(欸
作者: 秋町 和奈    時間: 2011-8-5 18:24

不,其實我廚的是天京(再被秒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8-5 19:29

我是主張天馬總攻的WWW
而且是天然攻WW

天京不錯W
不過天拓更好(拖走
期待更新WW
作者: 藍曦燕    時間: 2011-8-5 19:40

14# 皇クワル
難道就我一人萌京天嘛---OTZ
最後一頁或倒數第二頁你可以畫說拓人問天馬對他的感覺(噴
監督串場也是不錯的選擇WWW
作者: 皇クワル    時間: 2011-8-5 21:00

15# 秋町 和奈

太好了!!!!!!!!!!(不明

16# mamoru

在我心目中的天馬攻是腹黑or天然


17# 藍曦燕

不是只有你一人啦(?
我說了我是逆可(X
感謝提供梗
作者: 佑齊    時間: 2011-8-5 22:05

有點不懂意思吶~
我也是不管京天或天京都可以XD
作者: 藍曦燕    時間: 2011-8-5 22:10

18# 皇クワル
可是你原始還是天京阿OTZ
難道我跟別人的觀點不同嘛OTZ?
作者: 五十嵐天威    時間: 2011-8-5 22:14

拓人:[strike]僉刂土成[/strike]劍城是一個怎樣的人?
天馬:[strike]兄控無懸念吧![/strike]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8-5 23:21

17# 藍曦燕


我來支持京天了!!YOO↑↑↑ヽ(*`u´*(衝進來(第二秒被拖走
作者: 藍曦燕    時間: 2011-8-6 12:37

22# 奶油淺樣
京天很萌阿阿阿---
同好(握手<你等等
作者: 緋瓔    時間: 2011-8-7 00:43

天京或是京天都可以了 > <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8-8 15:56

23# 藍曦燕


同好欸啦啦啦呀比WWWW(拉手跳舞(別
作者: 愛尒    時間: 2011-8-8 16:38

ALL天馬裡我最喜歡京天了!!!![smile]00045[/smile]  (?
作者: 皇クワル    時間: 2011-8-9 18:41

19# 佑齊


不懂意思啊,總會瞭的(不



20# 藍曦燕


不是你有問題,而是在我萌天京之前一直有人跟我洗腦京介是傲嬌
所以我才是天京的



21# 五十嵐天威


[strike]對不起我笑了可以拿來當番外篇嗎[/strike]。(不



22# 奶油淺樣


本篇變成京天了(?



24# 緋瓔


我也是逆可www



26# 愛尒


ALL天馬的話也是喜歡京天(?





08/09 更新4、5、6P
          CP改成京天了XDDD
作者: 藍曦燕    時間: 2011-8-9 19:13

27# 皇クワル
京天阿-----
我圓滿了ˊˇˋ
傲嬌也可以當攻阿OAO
夠強勢的話
那我就把你洗腦成京天吧ˊWˋ
作者: 皇クワル    時間: 2011-8-9 19:58

28# 藍曦燕

因為他主張京介傲嬌而且攻不起來  剛好看到天京就萌上了(??
所以才是京介受XDD
我說了我是逆可嘛
剛好喜歡的野生繪師是畫天京的就...(ry
作者: 獄酷    時間: 2011-8-9 21:06

監督啊啊啊─
好帥!!!〈[strike]慢著〈重點錯了吧[/strike]

不管京天還天京
都好棒呀啊啊

作者: 皇クワル    時間: 2011-8-18 18:48

30# 獄酷
監督崩了你知道嗎(哭著跑走
京天京同好!!(握手)
作者: 某江    時間: 2012-6-29 13:35

天馬好可愛啊啊W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